top of page

音樂節目預告:哈利波特 - 消失的密室音樂會 (12月10-11日)

「哈利迷」有好消息!去年香港城市室樂團舉辦過一場《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音樂會》,今年載譽歸來,即將呈獻哈利波特第二部電影配樂:《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音樂會》。

《哈利波特》(英語:Harry Potter),是英國作家J·K·羅琳( J. K. Rowling)的兒童奇幻文學系列小說,描寫主角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7年學習生活中的冒險故事;該系列被翻譯成75種語言,在超過兩百個國家出版,名列世界上最暢銷小說之列。《哈利波特》更是全球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在多國上映。自2016年6月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音樂會世界首演以來,已有超過50萬觀眾體驗了J.K.羅琳的奇妙魔法世界。哈利波特電影音樂會系列走遍全球逾38個國家/地區。由小說到電影,《哈利波特》都深深影響着近代人的成長,可能在你和我心中都有個魔法。

《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音樂會》將於12月10日和11日晚上8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香港城市室樂團80多位演奏家會現場演奏約翰·威廉斯(John Towner Williams)為《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譜寫的悅耳樂章。在欣賞即場演奏的同時,現場的大銀幕還會同時播放整套電影《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讓觀眾及喜愛《哈利波特》的朋友能以不一樣的方式重溫經典。樂章更為約翰·威廉斯帶來格林美音樂獎提名,悅耳動人的旋律迅即成為經典,旋律主題美麗,令人異想天開,好像帶同觀眾跟著哈利波特一同闖蕩魔法旅程的驚險。

這些美麗樂章的作曲人約翰·湯納·威廉斯(英語:John Towner Williams,1932年2月8日-),是一位世界著名的作曲家、鋼琴家、指揮家、電影配樂家。他創作了許多燴灸人口的電影音樂。除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前三部外,還有如《海神號遇險記》、《星際大戰系列》、《大白鯊》、《超人》(第一、四部)、《E.T.外星人》、《太陽帝國》、《侏羅紀公園》及續集《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等等。而且,他屢獲殊榮,曾獲得5次奧斯卡金像獎(51次提名)、4次金球獎(26次提名)、7次英國電影學院獎(13次提名),23次格林美獎及3次艾美獎。2004年,他更獲頒甘迺迪中心榮譽獎,2016年獲得美國電影協會頒發的AFI終身成就獎,實力無庸置疑。

音樂會門票分$1,280、$980、$680及$480,即日起可於城市售票網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購買,欲免向隅,欲購從速,有興趣人士請勿錯過!

Duett Academy of Music

www.duettmusic.org

Tel: 2327 2221

WhatsApp: 9141 8171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 2021 by Duett Academy of Mus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