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uett Music 音樂會導賞團


Duett Music 新學期 第一炮「2018音樂會導賞團」Duett Music 將於2018年9月2日(星期日) 下午2時由本校專業導師帶領及指導學生們於屯門大會堂欣賞《木偶奇遇記》音樂劇。是次音樂劇由春天舞台舉辦,編劇出色,配樂吸引,十分值得學生抽空出席欣賞,並藉此機會接觸不同類型的藝術,讓新學期有個新開始!活動適合三歲以上學生,名額有限,欲免向隅,欲購從速。如有興趣之家長,歡迎與本校職員聯絡並查詢購票詳情。

演出地點: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演出日期及時間:2018年9月2日 (日) 2pm

門票 :每張$65 元

關於《木偶奇遇記》音樂劇:

從前,小鎮裡有一位老木匠,他用一塊神奇木頭打造了一個會說話會動的小木偶。身體用木頭造成的小木偶想成為一位真正的小孩,但要願望成真就必須經過「勇氣」、「愛」和「誠實」的考驗,於是小木偶的冒險旅程就展開了!在歷險中,小木偶因貪心而被狐狸和貓欺騙,因貪玩躲懶而變成驢子,逃亡時意外掉進一條大魚的腹中……究竟最後小木偶能否夢想成真,成為一位學懂「勇氣」、「愛」和「誠實」的小孩子呢?合家歡音樂劇《木偶奇遇記》定能為孩子帶來一次 充滿奇幻想像和刺激歷險的成長經歷。

想知更多,請按以下連結:

Duett Academy of Music

www.duettmusic.org

Tel: 2327 2221 WhatsApp: 9141 8171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 2021 by Duett Academy of Mus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