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90分鐘環遊世界音樂會後記

五月一日勞動節我地帶住十二隻恐龍去左文化中心音樂廳聽音樂會!

到音樂廳,當然是要望一望管風琴 (Pipe Organ),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恐龍說:「甘大點彈?」

今次音樂會programme有世界各地不同的著名樂曲,由意大利小提琴家Paganini、德國作曲家Beethoven、奧地利圓舞曲之王Johann Strauss、仲有由屯門兒童合唱團唱的茉莉花!最令我意外的是演奏了一首較長的樂曲(我最喜愛的音樂之一)由捷克音樂之父Smetana創作的The Moldau。

音樂會由指揮Ray Tsoi 生動的描述帶領下,學生們都很投入。除了音樂課堂、比賽、考試,聽音樂會是小朋友學習音樂不可缺少的經驗,再次多謝家長們的信任願意把學生交托我們,在此建議大家回去可在youtube重溫喜歡之曲目。

Duett Academy of Music www.duettmusic.org

Tel: 2327 2221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 2021 by Duett Academy of Mus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