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藝術圖書介紹:「小小藝術家」系列

今次為大家介紹《世界出版社》為孩子出版的「小小藝術家」系列,這系列以不同藝術家,如達文西、莫內、梵谷丶雷諾瓦丶米羅丶夏卡爾丶克林姆等為主題,介紹他們的生平故事和著明作品,例如介紹每幅畫的創作背景和作畫特色等。

雖然這系列已出版了一段時間,但仍是很值得推介!這系列價錢相宜,印刷精美,文字簡易,插圖豐富,又有貼紙提供作互動遊戲讓孩子玩玩拼貼丶連連看丶找不同等。另外,書中還提供親子遊戲,讓家長與孩子們一起畫,這樣家長就可引導孩子多創作!

如果家長們希望引起孩子對藝術的興趣,加深他們對不同藝術家的認識,增加繪畫的知識;大家不妨到圖書館或書局找找這糸列與孩子一起讀,一起探索藝術家們的世界!

Duett Academy of Music & Arts

www.duettmusic.org

Tel: 2327 2221 / 2322 7299

WhatsApp: 9141 8171 / 5501 5521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 2021 by Duett Academy of Mus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