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勝不驕敗不餒

學校音樂節是音樂界每年的盛事,經過一個多月各學校和同學的精彩表演 (比賽) 後,今年的音樂節最終也曲終人散!

今年學校音樂節已踏入第七十一屆,每年參加這音樂節的人次達十多萬,要在各項目中名列前茅又談可容易?以獨奏組為例,平均一組有數十名參賽者,能擠身冠、亞、季軍的卻只有幾個人!其實,只要孩子平日有充足的準備,然後能夠勇敢地踏上舞台,與人分享音樂,無論最後賽果如何,也值得我們為他們鼓掌! 「勝不驕敗不餒」!獲獎的同學們,我們恭喜你們!因為你們的努力和用心,得到了評判的認同和欣賞!未能獲獎的同學,也不要失望和灰心,跟老師們一起檢視自己賽前的準備和作賽後的檢討!努力面對自己的不足,好好裝備自己,定立新的目標,迎來將來更大的挑戰! 要記著學習音樂是一場耐力賽,一次的勝敗不足為道,相反,對音樂的熱情,學習上有恆心和毅力才是最終的致勝之道!

Duett Academy of Music

www.duettmusic.org

Tel: 2327 2221

WhatsApp: 9141 8171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 2021 by Duett Academy of Mus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