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音樂治療工作坊

<音樂治療工作坊>

處身教育界的我們每天都遇著不同類型的學生,學生的行為和情緒問題令大家很頭痛,作為老師,如何能更有效地教導有個別或特殊學習需要的小朋友?我們特別邀請了美國及加拿大註冊音樂治療師及書籍「音樂,殊不簡單:音樂治療個案分享」作者何顯斌(Pan Ho) 作音樂治療工作坊。

日期:16/10/2016 (星期日)

時間:1930 - 2100

對象:音樂教育工作者

費用:$150(本校導師)

$200 (其他)

地點:本校地址 (L306b, Leung King shopping center, Tuen Mun)

付款方法: 請到本校付款或轉帳到中銀帳户: 012-794-1-020749-9 ( Duett Academy of Music )

請 Whatsapp 入數紙到 91418171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工作坊內容:

- 簡介SEN 種類(自閉症光譜,讀寫障礙,過度活躍等等)

- 介紹音樂治療基本原理及轉介程序

- 介紹音樂治療常用樂器及體驗

- 講解音樂治療與音樂教育的結合

音樂治療師介紹:

何顯斌 (Pan Ho) ,美國及加拿大註冊音樂治療師。畢業於美國俄亥俄州德頓大學(University of Dayton, Ohio), 主修音樂治療,副修心理學,以優異成績榮獲德頓大學傑出國際學生獎學金。曾擔任芝加哥創意藝術治療學院培訓統籌,督導音樂治療學生的臨床實習工作,亦曾合著音樂治療兒童及小組社交評估工具 Music Therapy Social Skills Assessment(MTSSA)及中文音樂治療書籍「音樂,殊不簡單:音樂治療個案分享」。Pan 現為香港創意藝術治療中心創辦人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音樂治療文憑課程實習督導,與不同社福機構合作,提供音樂治療服務予有需要人士。

www.duettmusic.org

Duett Academy of Music

Tel: 2327 2221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 2021 by Duett Academy of Music

bottom of page